碎银1500

啥也不会写,啥也不会画,就会收藏

完颜逸你确定她是我们南塘的??

搜结缘的时候看了眼完颜逸的剧情

然后我……啊这……啊这……这个青凌,她为什么……看着这么眼熟???

然后我发现……啊!原来是你!

就是说伊年尔……你有没有听说过蜀中的楚家?他家有个孩子叫楚禺,什么你说你没有他的联系方式?我有啊!他是我师兄!我有他联系方式啊!

你说青凌是楚家逃出来的姑娘我都信ヽ( ຶ▮ ຶ)ノ!!!

这真不是一家的吗????青凌姐姐!你确定你家长辈不是记错了吗o((ミ゚エ゚ミ))o


顺带吐槽一下  差点就发展成什么替身文学了 你凭啥觉得同是南塘的主控嫁过去完颜逸就能奋起了啊??


再吐槽一下,要不是看了前面知道青凌和完颜逸之间还是那种朦胧的暧昧的,正在萌发的未说出口的感情,我看剧情都以为他俩已经成婚多年就差有个孩子了⊙_⊙


总之幸福  peace&love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银15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