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银1500

啥也不会写,啥也不会画,就会收藏

季郡||cp人永不服输

回看剧情时候  因为有些设定我觉得有点不合逻辑  所以去翻了花果山微博找早期发的设定

然后就被我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事  很多一部分的大图  小季都是离主控最近也最多互动的

我找到的也许并不是全部的图  我只是以我在翻微博相册看到的为依据分析  并不绝对  只是多数如此   如果有不同看法欢迎补充

另外这里分析是带着世子的  但因为我是磕季郡的 没有主控在的画面里 我是按照郡来代入的  所以标题我标注的是季郡  而非季郡世

有些觉得不吃cp的  看见标题还非要过来恶意抬杠  理中客的哔哔什么脑补过度乙女人看啥都乙女等等的  有多远滚多远你不要逼我骂你



单看画面 无疑中心是小季  但因为大部分角色目光都是集中在棋盘那部分  只有郡的目光是直向镜头外  所以在看图片时  视线会由画面中心的小季转移到旁边站着的郡身上(而且郡的那一部分和其它人物不同  恰好处在拱门及后面窗户的那一部分最明亮的部分  更加的使视线集中聚焦于郡身上)


可以看到郡的座位 后方-小季  右边-小月  右后方-蕊儿(我还是脑补代入调皮的男生扒拉前方女孩子试图引起她注意的什么小学生行为)你们明雍位子是自己挑的吗  男孩子不和男孩子坐一起却坐进女生堆里✧(≖ ◡ ≖)


这里大部分人都是闭眼的  宣猫猫在我看来视线是向下的  除了最明确的两个看向镜头外也就是你的玉泽和文思宥以外  站在远处的小季  目光也是看向你的  我最开始以为他在闭眼吹箫结果没想到啊

Σ(•ω•ノ)ノ 站那么远 还不忘瞪大眼睛看  是打算听郡主夸你吹的好咩(附上放大后的小季镜头)


互动一  站在最前面向着你伸手  如果是把郡从台阶上拉上来的话  拉上来岂不是正好站你前面吗

⁄(⁄ ⁄•⁄ω⁄•⁄ ⁄)⁄  你小子  小心思好多哦


互动二 来 了来了  上一张还只是牵手手  这里直接就投喂了  ◔.̮◔✧  好小子  知道你俩关系不一般了  这张图建议不要让花忱看到哈  


又是在最靠近镜头的站位  这个姿势很像在和郡招呼“来啊~”  

研究了一下右下角那个头应该就是主控  所以说小季永远是站在最后愿意等你一起的人

另,向你奔来的雪球好可爱!!!啊啊啊啊!!!雪球么么么|•ˇ₃ˇ•。)


互动三  又是投喂  怎么肥四啊你季某人  郡是没手吗  怎么总是你上手啊  (͡° ͜ʖ ͡°)  为了大景的和平  为了花季两家可持续发展的交情  这张也建议不要给花忱看


连雪球都没上  小季身上却有粉色狗狗!而且只有他是有耳朵和尾巴的!!你不对劲!说!你是不是塞钱了!而且配色和呲水那张真的很情侣!

首先小季的衣服是以蓝色+白色为主色的

可以看耳饰 护袖 包括袖子那里的袖箍都是蓝色  即使颈环上的穗穗  就算按紫色算 也是偏冷色调的紫色(蓝紫色)然而粉色狗狗爪爪那里的花花是和小季身上颜色完全不一样的紫   

如果说蓝紫色作为接近蓝色的跳色  用来做整体造型亮点装饰

那么小季狗狗爪这里  唯一的明确的紫色花花

当它放在郡鱼尾部的话  那不就正好是跳色+亮点装饰了吗!!!

郡身上是以紫色+白色为主色的  但是颈环的颜色明显是深蓝色+黄色边  这个颜色很眼熟啊!当然啊!你把他放小季身上毫无违和感!!!甚至小季的护袖就是深蓝色+黄色边!!

同样选择了颈环  一个是莲花+两条短的黄色穗穗  另一个是(目测好像是小狗)+一条长的蓝紫色穗穗

并且区别于小季身上的明确的蓝色以外  唯一一个蓝紫色  恰好是郡的颜色  

你们两个是约着买的衣服吗  还是情侣款的是吧

大师   我悟了!!! ೖ(⑅σ̑ᴗσ̑)ೖ 


最经典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  我把它设置成过场图片了  小季在前面开路  很符合剧情里  像什么吃的玩的  美景  他都是发现后  立马转身就去找你  把自己找到的一切他喜欢的  他觉得好的  都愿意留给你一份


上面是有郡主单人或是没有郡主在现场的  因为我磕的季郡   下面会放季郡世三个人同时在场  不管是郡主还是世子  小季和主控都是互动相当亲密的

而且我发现  当小季和世郡都在的时候  你会发现他们三个  要不然成三角 要不然就是挨着的一条线都是可以同时被框在一起的  除此之外(下图)就是小季的行动路线是自然的  无需刻意的  符合常人行动逻辑的 能链接世郡的


这个全图里面  小季在后面大包小件边往前跑边喊世子  前面是听见谁叫自己转头世子  再往前面就是郡主在的小摊子

所以从小季的行进路线  是会先遇上世子  再和世子一起遇上郡主

南塘真有意思啊  除了吃喝玩乐  人也有意思


季某人  不负众望的又是挨在主控旁边●v●

端着碗米饭还抢人家鸡腿🍗  左手端着右手拿着你还真是“两个”你全都要啊(ㅎᗨㅎ)


你带着泳圈不去海里干嘛奔向沙滩上的郡  是想把美人鱼抱紧海里吗  还拿水枪呲她哦  你好皮小季  世子别睡啦!玉泽他呲你!!快支楞起来啊!


小季  伸长了脖子要看世的书  看就算了  还发射爱心(◍•ᴗ•◍)ゝ




评论 ( 15 )
热度 ( 18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银15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