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银1500

啥也不会写,啥也不会画,就会收藏

弋郡||老大们的爱情故事

看弋兰天的剧情时候  他真的他190   那个身材  感觉是可以单手把郡抱起来那种 

然后我又回看了一下初到明雍那里季郡的图  

郡大概是在小季下巴那部分  小季178 那郡应该在165左右

165对190  我估计可能在应该在肩膀附近  也就是说要不然弋兰天能把郡完全挡住   要不然就是会露点头发

啊!这个身高差!这个体型差!我悟了!

弋兰天在蜀中这地方还裹着毛茸茸大领子啊  不热吗

那一斤(弋郡  为了打着方便我起了个cp名  不是)在一起晒太阳睡觉时候  郡郡能整好像小猫咪一样窝在弋兰天怀里

呜呜呜呜呜  磕到了(小季我还是爱你的  一天爱一个也是爱

“云中郡主也是南塘千般好之一”  他俩的结缘剧情真的好像年轻的父母为傻儿子的就业问题而烦恼


   p.s.  图二图三是@抹茶aoi_2nd 太太的图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银1500 | Powered by LOFTER